“小谷,我洗好了,你也快去洗澡吧,”随着澡间的水声慢慢变小,旭的声音也从里面传了出来。


“我一会儿把衣服和毛巾放到门口。”


“小谷?”


回应他的,是从客厅传来的小小鼾声。


旭循声而去,只见西谷正乖巧地躺在沙发上,手搭在解了一半的角带上,就这么睡着了。


虽然贸然去碰他有可能把他吵醒,但如果就这样在沙发上过夜的话,明天小谷起来之后脖子肯定会不舒服。思虑片刻,旭还是决定把西谷抱到床上去睡,于是他熟练地用干发帽把还有些滴水的头发擦到半干,接着包起来固定在头上。然后蹑手蹑脚走到西谷身边,准备把睡着的西谷运到卧室的床上去。


小心翼翼地把西谷从沙发上打横抱起时,旭才发现他的嘴角还沾着一点刚才回来的路上吃的苹果糖的碎屑。被唾液打湿略有融化的糖壳,在客厅灯光的折射下把他的嘴唇衬得亮晶晶的。


旭趁着西谷还躺在他的怀里熟睡,鬼使神差地凑过去亲亲他亮晶晶的嘴角。本来还保持着颗粒状的糖壳在他的呼出的热气中又开始出现了融化的迹象,随后甜甜的味道,带着些苹果的香气渐渐在口腔中占有一席之地。


亲完之后旭很快抬起头来,他有些心虚地盯着西谷的脸,害怕刚才的动作幅度太大把他吵醒了。不过好在西谷的睡眠质量一向不错,就算在男友怀里被偷袭,也没有要转醒的样子。反而像是做梦梦到什么好吃的了,无意识地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刚才旭亲上去的地方,最后还回味似的小声咂了咂嘴,看得旭一阵脸红心跳。




衣服也要换一下,不知道我的衣服小谷穿起来会不会太大了。进了卧室,旭先慢慢把西谷放在床上,然后调整了一下他的睡姿,让他明早起来不至于浑身都疼。做完这一切之后,他开始坐在床沿上考虑起一会儿给西谷拿件什么穿好,高中的太大,小学的太小,不如折中一下,拿初中的衣服给小谷当睡衣。旭害怕开灯会吵醒西谷,干脆没有开灯,在旁边的衣柜里一阵摸黑,找出件初中时候穿的校服,准备给西谷换上。


不能趁虚而入不能趁虚而入不能趁虚而入。解衣服的时候,旭一边紧张地在心里不断默念这句话,一边使劲把眼睛眯成了一条缝,麻痹自己已经把眼睛闭上了非礼勿视。


当东峰废老大劲把西谷身上的穿着的袴解开,准备把他的襦袢也脱下来。一抬眼,才发现西谷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了,正睁着眼睛安安静静地盯着前辈手上的动作看,直到发现旭停下手中的动作有些震惊朝这边看才开口。


“旭前辈?”


“啊小谷你醒了...呃...我想着你在客厅着凉睡觉会着凉就把你抱进来了。”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旭有些语无伦次,怎么偏偏是这种时候,小谷说不定会以为我是一个趁人之危的混蛋。“衣服是因为,我怕你穿着这套衣服睡觉会不舒服睡不好而且这个布料也不算贴身躺久了可能会闷闷的就想着给你换——”


“我知道的,旭前辈”西谷坐起来出声打断了旭接下来要说的话,他知道他的少女前辈肯定又是因为什么原因想太多了,打断他的发散思维可能是当下最好的选择。“不过现在先允许我去洗个澡好吗?晚上在外面玩了一天,我现在身上黏黏的都是汗有点不舒服。”




旭有些坐立难安的待在床沿上听从澡间传来的水声,接着是湿漉漉的拖鞋踩在木地板上一路小跑发出地啪叽啪叽声,伴随着水珠在剧烈运动下滴到地板上的声音。


再然后,就是卧室顶灯被打开的声音和小男友的声音。


“前辈,我洗好了!”


说完,西谷盯着前辈的眼睛,亮晶晶的眼睛里充满了期待。水珠从西谷刚洗完澡打湿的发尖上滑落,滴到东峰的心上。随着西谷无意识的轻轻撩拨,他的心海也泛起层层涟漪。


正当旭沉浸在小男友小狗一样的眼神里时,西谷突然掰过他的脸。还没有等他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西谷就已经俯下身去舔舔他的下嘴唇,接着主动张开嘴,引导旭和他的舌头交缠在一起,进行了一个黏黏糊糊的吻。


“旭前辈,苹果糖好吃吗?”


旭心下一惊,他以为自己刚才偷亲小男友的事情败露,正准备道歉,就听到西谷接着说,“都怪我今天出门忘记带钱包了,不过我刚才张嘴看到我的,这个亲亲就先暂时算我送给旭前辈的苹果糖吧。”


原来是这样。旭松了一口气,然后也学着西谷刚才睡觉的时候那样舔舔嘴唇。很甜,比刚才自己亲的那一口还甜。


“味道怎么样?”


旭笑了笑,又主动仰起头去讨了今夜第三个吻。


“刚才小谷太快了,没尝出来。”







评论(7)
热度(1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璟景唧唧 | Powered by LOFTER